皮皮国国王

每天有每天的活法

我哭了,紧张快乐地拆开包装,是“精美的”防护包装啊,可见太太的用心。再往里拆,隐约感觉到薄薄的有一个贺卡似的东西,我心想不会是太太留下的小惊喜什么的吧,写给读者的话?

拆开流年记的包装,打开小贺卡,真的想哭啊,是流小川悄悄为仙道准备婚宴的邀请卡!!真的真的想哭啊,就像我错过了灌篮高手风靡的黄金时间,错过了与那一代人最好的共鸣的时代,却没有错过与一些同样热爱的人分享欢喜。甚至在另一个平行世界里,没有错过见证他们在一起。

同人文的价值是什么呢?它的价值千千万,但此刻我觉得,应该是,打破时空的限制,世俗的桎梏,次元的不同,我们彼此都相遇了,哪怕并不相知,仅仅是见证,也让人感觉到无比殊荣呢。

文字的力量总是强大的,一句我经常说的话,我虽身不能至,但心向往之,我虽执笔不能万言,但心热爱之。


谢谢太太,以往在太太的评论区总是只会发一些土拨鼠尖叫,这是我第一次留同人文自印本,也许不是最后一次,但会好好珍惜,多年以后回顾起来,文字在,纸墨在,就好像,曾经的自己,也在一样。



Tag里带书名有安利之意,如有不妥,联系删改。


评论(4)

热度(11)